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4580
修水青钱柳神茶预防糖尿病并发症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16日
     修水青钱柳是一种纯天然植物,不但能降低糖尿病患者升高的血糖,还对胰岛细胞有修复作用,而且能对抗化学物质对胰岛细胞的损害,特别是预防和控制糖尿病并发症,对中老年朋友尤为重要。

    修水青钱柳用为茶饮的民间习俗流传多久了,尚未考证,但被百姓誉为“神茶”的修水青钱柳确实是造福了一方百姓。随着对修水青钱柳的不断研究开发,其药用价值和保健价值正日益受到人们的关注。据世界卫生组织1999年报告:1995年全世界的糖尿病患者1.25亿,预计至2025年将猛增至2.99亿。在数量急增的患者中,主要是2型糖尿病。而修水青钱柳降糖神茶主要是针对2型糖尿病患者的。特别是老年糖尿病,有隐蔽凶险的特点,严重威胁老年人的健康。老年糖尿病症状轻、易漏诊,多属非胰岛素依赖型和高死亡率。这是由于病情轻,既无症状也无体症,极易误诊并误治,当发现糖尿病时为时已晚。所以,如果有饮茶习惯的老年人不妨常饮修水青钱柳降糖神茶,保健、防病、治病一举多得。特别是老年人记性较差,因而服用糖尿病药物易发生漏服、或剂量准确等问题,修水青钱柳降糖神茶都有效避免。

    除修水青钱柳本身富含几十种有益于人体的物质外,在科学的配方中,还有一味中药——山药。山药在《神农本草经》中就已列为上品。现代研究发现,山药中含有与人体分泌的脱氢表雄酮结构相似的物质。因此,修水青钱柳降糖的主功效外,还具有排毒健身、修复人体细胞的作用。人体免疫系统是一个动态的系统,具有免疫调节功能的保健食品是通过饮食调理使失去平衡的系统及时得到修复,达到平衡或使免疫力得到增强。

    咨询电话:

    010—64849107 64849105

    010—64861310 64878028,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