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77205
山东启动“为老年人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26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7.26
     本报讯 山东省“为老年人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于7月20日正式启动。该项公益活动由山东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济南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华医学会茶色素山东推广中心联合主办,本报作为协办方之一也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中华医学会茶色素山东推广中心等单位向山东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捐赠价值100万元老年健康产品;山东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向中华医学会茶色素推广山东中心颁发捐赠证书并授予“敬老功德杯”;现场向50名老年人代表赠送健康产品。启动仪式会场“弘扬尊老敬老美德、携手共建和谐社会”、“关爱老年人健康、情系齐鲁千万家”等大幅标语高悬,五颜六色的彩旗迎风飘舞,气氛隆重热烈,处处洋溢着社会各界敬老、爱老、助老的深厚情谊。

    据悉,这次活动将以“为老年人健康服务,为困难老人缺医少药提供帮助”为宗旨,与各地有关方面合作,组织医学专家和工作小组深入社区,为老年人健康办实事,做好事。 (本报记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