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77178
“正骨复位”让我告别了腰腿痛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26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7.26
     我是一名退休人员,因年龄关系,腰腿整天疼的厉害,右下肢酸麻胀痛,有时连楼也下不了,更不用说外出活动了。我去过几家医院,CT检查显示“腰椎间盘突出5毫米”、“椎管狭窄”“腰椎侧弯”。看到这一结果,心里非常恐惧。而医生说:这是老年人的常见病,只是目前我们医院还没有特别有效的方法,医生说我们医院除了服药、理疗,就是动手术治疗。虽然听说手术治疗不但风险大,而且有后遗症,只是没办法,因为太痛苦了,只好住进医院等待手术。

    令我想不到的是,就在将要做手术时,偶而看到《当代健康报》刊登的“我与中医正骨”有奖征文,看到山东中医药大学中鲁医院中医正骨科梅金祥主任和李建国主任专门治疗颈腰椎病、骨质增生等疾病,于是我先让家属带着片子来到中鲁医院中医正骨科。通过了解才知道,梅金祥主任从事中医正骨手法治疗颈腰椎病已30多年了,他研究的“正骨复位”治疗颈腰椎病,荣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是山东省治疗颈腰椎病国家颁发的最高奖。于是我决定立即治疗。经过两位主任手法复位和介入治疗一次后,当时就感到右腿疼痛轻了很多,右下肢酸麻胀痛的感觉也轻了许多。我高兴极了,心想真是名副其实啊!按照医生的要求,我又巩固治疗了一个疗程,现在我已完全康复了。为此,衷心感谢《当代健康报》。是《当代健康报》给我提供了这一信息,是二位主任让我迅速恢复了健康。

    (张杰),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