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77208
最后的“赤裸”也有危险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26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7.26
     五月的长城虽然乍暖还寒,但山脚下的瓮城宾馆倒挺舒适温暖。荪雅躺在俊仁的怀里说:“我好喜欢这座宾馆的环境啊,宁静、清新,不冷不热,明天咱们哪也不去了,就待在宾馆休息一天,好吗?”俊仁侧过头,坏笑着说:“好啊。只怕你在屋里待上半天就大叫着闷死啦。”荪雅不服气地回敬他说,如果不是俊仁强烈要求五一假期游北京,她才不会来呢,整天在公司忙得眼冒金花,好不容易盼个长假,好好在家休息,多惬意啊。俊仁讨好地说:“宝贝,你这次能陪我来北京玩,我一定会加倍心疼你的。为了预防你明天在宾馆乏味,我倒有一个活动项目,一定会让你开心快乐的。”俊仁说着跳下床跑进了卫生间,荪雅不明俊仁的欲擒故纵之计,跟着跳下床追问他:“快说快说,是什么好活动啊。”荪雅急促地推开卫生间的门,一股暖暖的水流向她扑来,“宝贝,就是这个活动啊。”俊仁一边狂笑着,一边又把沐浴的喷头射向荪雅,荪雅迎上去,两人忘情地纠缠在一起,和着热乎乎的水流,俊仁又冲动起来,他腾出一只手在下面做着小动作,荪雅一把推开他说:“你这是怎么啦?平时在家,你几个星期都不碰我一下,现在欲望怎么突然这么强了?”

    俊仁一直很宠荪雅,他怕使强惹荪雅不高兴,便温柔地帮她擦掉身上的水珠,然后把她抱到床上,深情地告诉她,平时因为工作上的事忙碌,压力太大,不仅身体累,心也很累,因此,每次回到家最想做的事就是美美地睡上一觉!难得五一期间,荪雅陪他出去散心,他自然很容易激发潜藏的欲望本能啊。荪雅心疼地说:“可你已经做了两次了,明天行吗?”俊仁如小孩子般不依,荪雅只得成全他。俊仁高兴得手舞足蹈,“赤裸”着就往荪雅身上压过来,荪雅急忙阻止他:“你怎么能这样啊,赶紧穿上‘小雨衣’吧。”俊仁傻傻地向她求情说:“老婆,我已经射精两次了,这第三次肯定只有液体,哪还会有精子啊?你就别担心怀孕,让我们好好痛快一回吧。”荪雅听他说得有些道理,也就没勉强。

    然而,一个月后,荪雅一向准时的例假却迟迟不来,到医院一检查:惨了,怀孕了!

    专家点评

    很多人以为射精是将体内精子全数排出,尤其经过两次射精,以后所排出的只是液体。事实上,男性有性欲时,尿腺球会分泌出黏液,一部分用来润滑尿道使精液可以顺畅射出,其余部分再分泌到输精管,当性高潮来临时,阴茎肌肉痉挛,膀胱与尿道皆暂时关闭,贮精囊就会释放出先前的混合液并将之射出,换句话说,只要贮精囊精液藏量多,每次射精都可以排出精子。 (姚扶有),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