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3685
“媚灵丸”诚恳接受本报监督 广电总局发出紧急通知坚决停播低俗广告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9日
     健康时报455期发表《媚灵丸下流广告黄遍全国》后,大连水产药业公司负责人来到健康时报社,诚恳接受健康时报的监督,对本报的舆论监督表示理解和感谢,明确表示将责令经销商马上停播违规宣传广告,规范广告内容,并停止对违规宣传的经销商供货。

    大连水产药业负责人表示,对于报道中反映的重庆、湖北等地的违法宣传问题,该公司认真核查发现,产品的营销总代理进货记录和账目证实,已经一年半时间没有进货,可还有广告播出,此行为不排除有人非法生产假“媚灵丸”并进行非法宣传及销售的活动。

    本报稿件刊发后,国家广电总局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省区市广播影视局纠正违规播放广告问题,维护广播电视的社会公信力。要坚决停播、纠正内容虚假、格调低俗的医疗、药品、性保健品广告和各类性暗示广告。

    (赵广泉),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