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3621
药品推介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9日
     老百姓大药房夏日主推药品

    四季感冒胶囊

    规格:0.41g×24片

    产地:山东明仁福瑞达制药有限公司

    零售价格:9.8元

    四季感冒胶囊是一款可用于春、夏、秋、冬四季的抗风寒感冒药,主要成分是紫苏、荆芥、连翘、大青叶、防风等,产品属胶囊剂,服用方便。2007年1月在老百姓大药房上柜后,销量一路上扬,并连续两次跻身感冒药类产品销量前5强。

    提示:服药期间忌烟、酒及辛辣、生冷、油腻食物,也不适合同时服用滋补类中成药。

    枯草芽孢杆菌活菌胶囊

    (天悦婷)

    规格:0.25g×10粒

    产地:北京紫竹药业有限公司

    零售价格:18.5元

    天悦婷是一款由微生物研制而成的活菌制剂。主要成分是枯草芽孢杆菌活菌菌粉、乳糖、可溶性淀粉。本品对急性腹泻、肠道致病菌感染性轻、中度腹泻、菌群失调性腹泻及婴幼儿腹泻有针对性治疗效果。

    提示:如服用胶囊不便,可将胶囊内药粉倒入温开水中或牛奶、果汁、稀饭中溶解后服用。

    千叶下火王凉茶

    规格:2g×10包

    产地:广西欧宝制药有限公司

    零售价格:6.8元

    凉茶是夏日必备消暑佳品,市场上种类繁多,广西千叶牌下火王凉茶采用苦瓜干、桑叶、罗汉果等原料,属无糖型凉茶。该茶性凉而不寒、甘润可口,男女老幼四季皆可饮用。特有的袋泡装方便了消费者取用。

    (蒋斌),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