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3462
将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各地结合实际学习吴艳同志先进事迹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14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8.14
     本报综合消息 吴艳同志的先进事迹报道在本报刊发之后,各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自发组织学习讨论,并结合整顿和规范药品市场秩序专项行动等各项监管工作,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将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连日来,福建省福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积极组织学习活动,要求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吴艳同志为榜样,切实做到执政为民,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该局还提出,要以学习先进人物为契机,扎实推进监管工作,构筑廉政防线,履行好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的神圣职责。

    8月6日以来,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食品药品监管局通过集中学习、座谈讨论、演讲比赛、撰写心得等方式开展了向吴艳同志学习活动。该局决定,把学习先进事迹和推动监管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开展争创“人民满意的执法者”活动。该局干部职工表示,要学习吴艳的拼搏精神,克服困难,全力以赴推动创建“食品安全示范乡镇”以及农村药品“两网”建设、医疗机构规范化药房建设等重点工作。

    安徽省巢湖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干部职工在学习吴艳同志先进事迹后纷纷表示,吴艳同志的典型事迹感人至深,令人深受教育和启发。吴艳是全国食品药品监管系统的骄傲,也是大家立足岗位、勇当先进的好榜样。

    8月8日,太原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万柏林分局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在专项检查的间隙,专题学习了吴艳同志先进事迹报道。吴艳同志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鼓舞着每一名执法人员。他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活动,鼓足干劲,不折不扣地完成专项检查各项任务。

    (刘晓林 汪树峰 杨廷江 胡跃进 朱前翔 周艳亭), 百拇医药(刘晓林;汪树峰;杨廷江;胡跃进;朱前翔;周艳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