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3474
首届中国(郑州)印刷包装博览会将办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14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8.14
     本报讯 首届中国(郑州)印刷包装产品博览会将于2007年11月16日~18日在河南郑州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医药、食品等行业的印刷包装将是此次博览会的一大亮点。

    据悉,此次印博会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新闻出版局、河南省出版集团等单位承办。印博会将设印刷包装产品、印刷包装品械、印刷包装材料以及特种印刷包装、防伪印刷技术、印刷包装设计等8个专题展厅。届时,将有一批医药、食品行业的印刷包装企业参展。印博会期间还将举办印刷包装产业论坛,由国内外专家、学者就我国印刷包装产业的发展趋势、印刷包装业的节能减耗、环保材料在印刷包装产品中的应用、特种印刷及防伪印刷技术等做专题报告。

    (杨文),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