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论坛报》 > 2007年第32期
编号:11480984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医用仪器设备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23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7年第32期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主办

    2007年9月6日-8日

    北京展览馆

    纵览国际医学信息

    汇聚全球尖端设备

    创新的专业分区展示

    学术与展览的完美结合

    医疗器械集中采购工作平台

    医疗器械评估选型结果唯一指定展示展会

    CHINA-HOSPEQ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为促进我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提高医疗机构装备水平,引进、推广先进的适用技术,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和信息沟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本届展会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企业参展。展品涵盖了预防、诊断、治疗、康复、护理等多个领域。展会坚持“以学术交流带动展览,以展览促进学术交流”的宗旨,展会期间将举行包括卫生政策、管理研讨,标准规范和学术交流等29场活动。部分学术交流活动授予国家级继续教育学分。

    为了进一步推动集中采购工作,保证采购产品质量和降低采购成本,为集中采购提供技术支持,卫生部决定开展医用仪器设备评估选型工作,并计划用三至五年时间使评估选型产品涵盖医疗机构采购的大宗医用仪器设备。今年,卫生部委托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对大型影像、诊查、检验分析、重症急救类设备和农村卫生装备项目的医用仪器设备进行了评估选型,其结果已公布。同时,展会期间还将组织专家对2008年度窥镜、消毒灭菌、医用高值耗材待选产品进行调研。上述入选、待选产品都将在展会期间进行分区展示,供采购人员和专业人士调研参观。

    了解展会详细情况,请登陆www.chinahospeq.com,或联系展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

    卫生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中华医学会

    中国医院协会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

    联系人: 马冉先生 尹海燕女士

    电 话: 010-88393925 88393922

    手 机: 13910974766 13671228024,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