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92693
饮食营养之道三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27日 网易博客

	
   	饮食营养之道三

	
   	饮食营养之道三

	
   	饮食营养之道三

	
   	饮食营养之道三

	
   	饮食营养之道三

	
   	饮食营养之道三

	
   	饮食营养之道三

	
   	饮食营养之道三

    1.中医药国际地位提升 商机无限——香港国际中医药展圆满结束

    2.“慈善1+1:爱要让你听见——贫困家庭聋儿救助行动”正式启动

    3.南方李锦记捐助贫困家庭聋儿接受手术治疗

    4. “植雅凝露——凝聚你心声”获奖名单公布

    5.养生文化体验活动有奖征文(图)评选结果揭晓

    6.维康素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

    7.我司与中华中医药学会举行联谊活动

    8.李文达主席应邀在清华大学做学术报告

    9.南方李锦记蝉联翰威特亚洲最佳雇主和中国最佳雇主
, http://www.100md.com
    1.纵览风光 追求梦想——南方李锦记07风光之旅

    2.爱要让你听见——贫困家庭聋儿救助行动

    3.养生与关爱——“养生文化进万家”健康知识巡展

    4.激情飞扬 追求梦想——2007年激扬之旅

    5.事业技巧系列

    6.扬帆希望 追求梦想——2007年希望之旅

    7.亚洲最佳雇主 中国最佳雇主

    8.养生文化体验活动

    9.我司喜获公益慈善最高政府奖--2006年度“中华慈善奖”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访谈| 夏天,喝什么?
, 百拇医药
    夏日天气炎热,一杯冰爽的饮料成了很多人消暑解渴的不二选择,那么夏天喝饮料有什么样的注意事项?怎么喝,才健康?下面,就让我们逐一来看看。

    可乐饮料:很多人夏天喜欢喝可乐,可乐口感刺激甜爽,但是可乐含有较高的咖啡因,而咖啡因是一种中枢兴奋剂,能刺激胃酸分泌增加,使人体呼吸加快、心率加快,故不宜经常饮用。

    碳酸饮料:碳酸饮料大多颜色艳丽,口感清爽,其最大的特点是饮料中含有“碳酸气”,但是碳酸饮料不含维生素,也不含矿物质,其主要成份为糖、色素、香料及碳酸、水等,除热量外,几乎没有什么营养成份。另有研究表明,常喝碳酸饮料不利于人体骨骼健康发育,此外,碳酸饮料中多含糖份,过多摄入易致肥胖症,儿童尤其不宜多喝。

    茶饮料:茶叶因含有茶单宁、茶多酚等多种成份,对人体具有很好的保健作用。除具有解渴、利尿及防暑降温功效外,常饮还有预防冠心病、减肥、健美等功效。但是茶叶的多酚类物质对胃肠黏膜具有一定的收敛作用,因此便秘患者若饮茶会加重便秘。神经衰弱或失眠的人不宜饮茶。
, http://www.100md.com
    各种类型的饮料以其不同的特点,吸引着不同的人士。在这炎炎夏日,有没有一些保健饮品,能让我们在享受独特口感、体验清爽感觉的同时,又起到调理、保健的作用呢?南方李锦记推出的红果清露和润和津露就是不错的选择。

    红果清露:由浓缩山楂汁、优质蜂蜜、特选金银花等为主要原料,以中医药基础理论为组方依据,经现代技术提取研制而成无限极红果清露,有显著的润泽肠道、帮助排便和清热解毒作用。山楂(红果),富含维生素、蛋白质、氨基酸、胡萝卜素等多种营养物质。山楂中维生素C的含量是橙的3倍,而其所含的微量元素如钙、镁含量更是居各种水果之首。

    如果你有以下情况:日常工作过于劳累、精神紧张,日常饮食不正常,睡眠不佳,烟酒过多,长期食用补药等,建议每天冲调一份红果清露放在冰箱里,给自己和家人饮用,不但可以及时消暑更能预防上火。

    润和津露:无限极润和津露以浓缩无花果汁、百合、竹蔗汁、茅根、马蹄等多种药食两用的中草药原料与优质蜂蜜精心调配而成。其口味清甜、温润,可滋养肺部、并可预防因天气干燥或环境污染而造成的“肺燥”,同时生津止渴、清咽润喉,对呼吸系统具有整体调理的作用。

    日常服用润和津露,可清热润肺,令你呼吸时感觉清新舒畅。而桂圆、百合具有安神的作用,睡前服用可帮助入眠,提高睡眠质量,还可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C及多种营养物质、各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润和津露是参照中医对肺调理的经验,以“补、润、清”为作用主线,对肺进行扶正、固本、祛邪的整体调理。清甜可口的润和津露,入口犹如滴滴甘泉,让你由肺部到咽喉感觉焕然一新,清新舒畅,常饮能很好地护理肺部健康。

    【打印文章】, 百拇医药(yantai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