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92517
送礼送健康 体检卡受青睐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27日 网易博客
     “送礼送健康”已经不是一句广告词。随着社会节奏加快,工作压力增大,越来越多的人更加关注健 康, 健康体检“套餐”成为子女孝敬父母,朋友传递友情,亲人相互关爱,领导关心下属的最好礼物。

    如今,“过年送健康”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给亲朋好友送一份健康体检套餐,或运动器械等健身器材,关爱父母及他人的身体健康应该说是最好的新年礼物。虽然喝酒、打牌也许能增进朋友感情,但如果能把健康送给朋友,朋友更会从心底里接受这份感情的。

    据国宾体检中心的统计,从体检情况看,男性患酒精性肝炎和脂肪肝最多,其次为胆囊炎、结石、前列腺炎等;而女性患宫颈炎占有较大比例。原因是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普遍提高,饮食结构发生很大变化;一些机关、事业单位,改革越来越深入,竞争压力大,有的长期处于紧张、焦虑、疲劳状态,虽没有明显器质性疾病,但这种亚健康如不及早得到缓解消除,长期下去可能会导致疾病的发生,青壮年患心源性猝死也有增长趋势。通过定期体检,给身体发送“健康预报”,可有效预防或延缓疾病的发生。

    送礼送健康!送健康就送国宾体检卡!广州国宾体检中心针对不同的体检套餐推出高附加值的体检卡960、1860、3860、2260等吉福健康体检卡,欢迎选购!, 百拇医药(体检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