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2700
辰欣药业获评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
http://www.100md.com 2007年9月4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9.04
     本报讯 近日,山东鲁抗辰欣药业有限公司被山东省科技厅等单位认定为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

    作为国家重要化学药品制剂生产企业的辰欣药业,在发展中不断推陈出新,并重视产品、技术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除对创新技术和产品实施专利申请保护外,还充分发挥专利带动市场、市场促进创新的作用,形成了技术创新与市场效益的良性互动,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2002年以来,辰欣药业共申请国家专利19项,其中发明专利12件,2006年被评为“济宁市十佳专利企业”。通过创新,企业实现了快速发展,近四年来,公司销售收入和利润呈现年均30%到50%的增长速度,2006年销售收入突破5亿元。

    (李大涛),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