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2723
锐珂医疗公司成立新董事会
http://www.100md.com 2007年9月4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9.04
     本报讯 近日,Carestream Health公司(原柯达医疗集团,以下简称锐珂医疗)公布了董事会成员的名单,此举将有助于推动公司作为独立的医疗保健技术领先供应商的发展。新的董事会负责监督公司的战略并支持公司的远景,即“通过提供解决方案显著改善护理的质量和成本,从而改变医疗护理的前景”。Onex公司的常务董事Robert M. Le Blanc将担任董事会的主席。

    锐珂医疗公司自今年5月开始便作为一家独立的公司开始运营,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的Onex公司在以23.5亿美元收购了伊士曼柯达公司的医疗集团之后将其更名为“Carestream Health”。锐珂医疗现在是一家医疗成像和IT公司,营业收入超过25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8100名员工。Onex公司的年合并收入达到270亿美元,是加拿大最大的公司之一,经营的公司涵盖多种行业,包括电子制造服务、飞机结构制造、医疗保健、金融服务等。

    锐珂医疗的首席执行官Kevin J. Hobert先生说:“我们新的董事会在业务、医疗和信息技术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知识,他们会全力帮助我们增强我们的实力,为客户创造价值,同时发展我们的业务。”

    (康琦),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