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2725
医院信息存储有了国产品牌
http://www.100md.com 2007年9月4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9.04
     本报讯 北京同有飞骥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在京推出了NetStori系列存储产品,以解决医院信息化、电子化过程中的信息存储难题,打破了此类产品没有自主品牌的局面。

    随着医院信息化建设的日渐深入,增强的数据需求正驱动存储系统成为医院电子系统的核心。但单一厂商难以提供全面的存储产品、不同厂商存储产品难以兼容的两大因素,使得医院内部形成了分散的存储孤岛、数据孤岛。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和信息化的深入,医院对同一厂商提供全线存储产品的要求也日渐提高。NetStori系列存储产品能帮助医院解决医院信息存储难题,方便有关人员随时备份、提取丢失的医疗信息。

    (熊昌彪),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