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2677
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上海卡乐康公司发展纪实
http://www.100md.com 2007年9月6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9.06
     始创建于1961年的卡乐康公司,总部设在美国费城,是一家全球化技术领先的药用辅料供应商。服务制药行业40多年来,卡乐康始终以高品质药用辅料供应市场。该公司的欧巴代系列产品已经被广泛应用在制药领域中,并在全球29个国家注册89项专利,代表着当今薄膜包衣技术的先进水平。该公司自1996年3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保持领先优势,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腾飞,成功地推动着薄膜包衣在中国的快速发展,成为中国包衣行业的领军者。

    如今,随着全球医药市场的发展,中国医药市场所占比重逐步提升,卡乐康的全球发展战略随之做出调整:在中国市场引进国外高端技术,产品从单一的薄膜包衣制品发展为全方位的辅料产品。除了一直为海内外人士熟知的欧代巴系列薄膜包衣产品外,卡乐康还推出缓控释系列产品和药用辅料系列产品,如善达、善流。不仅如此,他们还注重给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努力以用卡乐康的技术提升客户的产品品质。

    ▲强强联手,开拓缓控释领域
, 百拇医药
    今年3月21日卡乐康与陶氏化学的合作,在业内引起很大反响。该合作涉及市场策略、销售、技术服务与研发、产品分销等方面。合作产品包括美多秀(羟丙基甲基纤维素)、ETHOCEL(乙基纤维素)和POLYOX(聚氧乙烯)。卡乐康以其在药用辅料应用领域的技术开发、客户服务的实力,与陶氏在聚合物研发、制造方面所保持的优势,强强联手,有望把优秀的聚合物带到实际应用领域,这对于全球缓控释制剂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作为一种新技术,近年来缓控释开始在医药领域,尤其是在心血管及镇痛类药物中发挥着积极作用。为适应医药市场需求,成品药在剂型、剂量及服食方法上都有变化。缓控释领域的各项先进技术能很好地顺应成品药的发展趋势,因此得以在速释、缓释及肠溶等固体制剂中广泛运用,这为提升下游药企的产品品质提供了保障,并能提升成品药的增值潜力。如亲水凝胶骨架片技术能很好地保持缓控释片剂配方的稳定性;膜控释技术可针对微粒包装控制药物释放时间;而渗透泵技术的运用则能使药品研制过程中避免出现体内体外相关性差的弊端,让研制过程更为精确,使下游企业有针对性地进行靶向制药,保证药物实际临床效果。
, 百拇医药
    ▲满足客户需求,追求增值效应

    卡乐康不仅为客户提供薄膜包衣、缓控释和药用辅料产品,还给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包括固体片剂的品牌提升、薄膜包衣技术配方、缓控释技术等服务。

    卡乐康的产品技术服务实验室向客户传授薄膜包衣技术的基础知识、实验室技术、包衣生产机械实用技术、故障排除技术,以及片剂包衣配方领域的最新技术。他们不仅为客户免费提供小样,根据客户的需要研制包衣配方,且为客户的新品研究提供各种专业技术咨询。而初始配方库与应用技术模型的应用,则使卡乐康的服务更为专业、全面。

    卡乐康还拥有一支完备的与技术相扶持的销售团队,分布于产品各个销售区域,为客户提供最及时有效的服务。技术人员可在第一时间上门为客户选择最佳的包衣方案,调试大生产包衣设备,确定大生产包衣参数,对药企员工进行包衣操作培训,解决包衣工艺生产过程中的问题。随着缓控释技术的推广,该公司这方面的服务也将及时跟进.
, 百拇医药
    与此同时,他们还开发出一些新的服务项目以适应中国的市场要求。如卡乐康BEST(片剂品牌提升)事业部推出将彩色包衣工艺与其他专业片剂外观设计相结合的技术,能为客户创造出个性化产品,提升客户的产品价值。缓控释领域的技术和产品应用开发为该公司带来更多的机会,使卡乐康的业务遍及整个药用辅料领域。此外,其在全球开办的卡乐康包衣学校和卡乐康缓控释论坛,都为客户带来最新的技术和应用研究资讯。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公司,卡乐康关注中国,关注中国的客户,并因此获得长足的发展。本月,其全球最先近的辅料工厂即将竣工并投入生产。该生产中心的主要生产技术及工艺均来自美国总部,集中了卡乐康全球的技术精华,且符合环保法规要求。

    (温言),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