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期刊论文 > 药学 > 中国临床药理学与治疗学 > 正文
编号:10292034
http://www.100md.com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中国临床药理学与治疗学000439

    为了推动我国医疗卫生事业的深入发展,经研究由《中国临床医学实践与研究》编辑部与安徽省微循环学会联合拟定,于2001年5月在江西省庐山召开“第七次全国微循环与临床医学诊治进展学术研讨会”,届时邀请国内有关知名专家教授作专题报告,特向医疗卫生工作者及管理人员征集稿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内、外、妇、儿科、神经科、心内科、骨科、泌尿科、传染科、五官科、皮肤科、肿瘤、化疗、放疗、微循环、血流变、光量子、激光、放射科、介入治疗科、检验科、超声诊断、CT、核医学、磁共振、内窥镜、中西药制剂、基础研究、实验研究、临床研究等临床医师、护士与各类医务人员,以及医院管理、医、教、研工作者。

    二、征文内容:

    ⑴临床各科疾病诊断、治疗与进展、病例分析、误诊教训、护理经验及体会。

    ⑵临床各科疾病微循环、血液流变学的研究、检测方法、最新进展、光量子应用。

    ⑶中医中药临床应用与研究,理疗、针灸、激光等。

    ⑷各种疾病临床研究、新技术、新方法、新观点及新药应用。

    ⑸各种检查与实验研究、预防保健和医疗卫生管理有关的其他各类论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