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09年第1期
编号:11883622
不要轻视医院工程建设项目的后评估等(2)
http://www.100md.com 2009年1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09年第1期
     面公允地反映了外科病房楼扩建工程项目竣工决算情况、交付使用资产情况和项目建设的财务情况。

    四、影响评估

    影响评估是对项目建成投产后对国家、项目所在地区的经济、社会和环境所产生的实际影响所进行的评估,据此判断项目决策宗旨是否实现。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外科综合病房楼,经国家批准建设并投入使用四年来的实际状况和工程决算证实,完成了国家下达的大楼建设各项指标,质量可靠,资金使用合理,该大楼极大地改善了肿瘤外科患者治疗,住院条件。拓展了肿瘤外科的业务,承担了中央保健任务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8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