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09年第1期
编号:11883623
大型医院工程建设项目后评价中的自评价(2)
http://www.100md.com 2009年1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09年第1期
     包单位组织编制或者委托咨询公司编制的招标服务的工程项目预期价格。从医院工程建设项目来看,标底对工程造价的控制作用,是把工程造价控制在项目管理单位能够支配的投资范围之内。在评标中起拦标价的作用。医院工程建设项目通常在招标工作结束,投入人力和花费资金编制完成的标底不在使用。我们采取的做法有所不同,首先标底编制管理单位不在基建管理部门,而是由将来进行工程审计工作的医院审计部门负责,其优点是不仅仅是满足管理部门之间相互监督和制约。审计管理部门通过直接负责标底的编制工作实现了跟踪审计从源头上切入项目施工管理过程,同时招投标工作使用的标底价格的作用延伸,在项目实施投资管理过程中标底价格对事中价格动态控制和事后竣工决算均发挥指导作用。使标底价格的“一次使用”作用变为“参照全程”。

    2 中标价格:中标人的投标价格就是中标价格,通常也是签订合同的价格。

    3 理论价格:理论价格是经济学假设经济人的行为和预期是在理性的情况下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9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