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0年第2期
编号:11889968
浙江宁波市鄞州第二医院新建工程简介(由浙江省现代建筑设计研究院供稿)
http://www.100md.com 2010年2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0年第2期
     宁波市鄞州第二医院新建工程位于宁波市鄞州新城区,东临前河路,北临贸城路,西临锦寓路,前河路东侧为40米宽的河道,直接引入医院内的河流,创造出一个环境优美,气候宜人的花园式现代医院。总投资3.2亿元,该地块总用地面积3.92公顷,四周均为城市道路,为鄞州新城区中心地块,交通便捷。本工程建设规模总床位500张,其中VIP特需病房50张,停车位285个。医院建成后,极大的改善了鄞州新城区及周边地区的基本医疗服务和高水准医疗服务的需求。满足了多元化的居民健康及保健的服务需求。

    在总体规划上,一切以人为本,充分体现珍惜生命、尊重生命,以病人为中心的设计原则,所有设计都以患者及家属至上,为患者及家属提供舒适的、人性化的空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7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