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0年第7期
编号:11967282
新形势工医院宣传策略初探(2)
http://www.100md.com 2010年7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0年第7期
     实可见,应该是患者在就医过程中能够感受到的,如果患者在就医过程中体验到的与广告宣传的不一致,则医院的美誉度将会受到损害,因此,要坚决杜绝夸大其词、不切实际的虚假广告。另外,广告宣传不要长篇大论。要言简意赅,用尽量短的篇幅,尽量短的时间,缩短记忆时间,突出记忆重点,吸引受众的视觉和听觉。

    4.2 明确宣传要点,通过对市场调查所得信息的综合分析。

    4.3 媒体时机选择 主要指广告发布时间和广告使用方式的规划和安排。除在各媒体上做广告外,还要采取其他形式推广形象,如社区健康咨询、义诊、各种学术活动、印刷交流刊物、针对不同群体发放资枓等,都是宣传医疗服务的重要窗口。

    4.4 媒体方式选择,在广告传播过程中, 目前可以利用的广告媒体主要有报纸、杂志、广播、电视、户外广告和网络,各种媒体各具特色。由于每一种媒体各有优缺点,选择一种媒体具有局限性,通常将两种或两种以上的媒体组合起来进行使用。媒体组合方式通常有广播电视等瞬间媒体与印刷品等畅销媒体的组合,电视、杂志等大众媒体与户外广告等促销媒体的组合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9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