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1年第11期
编号:12153079
精神病专科医院绩效工资改革的实践与探索(2)
http://www.100md.com 2011年11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1年第11期
     6.3 内部管理维度

    医疗质量(基础质量、环节质量、门急诊病历质量、住院病历质量)。护理质量(基础护理、病区管理、整体护理、护理文件)。科室行政管理(政策执行、学习制度、医德医风、劳动纪律、爱国卫生、团队协作、综合治理、医患矛盾)。目标是质量保证。

    6.4 学习与成长维度

    继续教育、人才培养、科研论文(医院、社区讲座、上级或院内三基考试、教学差错、教学事故)。实施院内学分制办法。目标是提升全员素质。赋予上述四个维度中每个指标及各分解指标一定的分值,实施百分制考核。

    7.提前判断方案执行的重点和难点,重点在于指标的选择、难点在于考核的执行

    把握分配方案关键环节的设计:即要便于操作和考核,针对医院岗位设置的特点分类设计分配方案。

    8.加强考核队伍建设,严肃考核纪律,每月考核一次

    切忌讲情面、走过场。

    五、考核方案顺利推进、分配改革初见成效

    由于考核方案针对性强,目标明确,符合专科医院发展特点,试行两年来成效显著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8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