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2年第4期
编号:12201142
医院品牌识别系统与环境导示系统的 “改革”(2)
http://www.100md.com 2012年4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2年第4期
     现在医院的导示系统不仅仅是为了引导病人完成就诊服务,还将赋予更多的功能,主要反映三个方面,第一,装饰性与艺术性,要能够同时体现和反映医院的文化与理念;第二,要满足所有人的需求,体现对人的尊重和理解,即人性化;第三,标识融入现代高科技化、智能信息技术,即信息化。

    导示系统出现在医院的各个角落,它是医院文化与理念最佳的载体,同时要求它要具有良好的装饰性,且符合医院VI系统特色,并能够融入建筑环境空间的风格,以适合的材料与造形、通过色彩、文字、底纹等元素来传播医院的精神、理念、特色、历史文化底蕴等,将人文与科学有机结合起来,便成就了一套独具个性又富有时代气息的高品位文化内涵的导示系统。

    医院标识系统除了要具备以上特色外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2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