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4年第4期 > 正文
编号:12663177
对医院基建工程施工创新管理的探讨
http://www.100md.com 2014年4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4年第4期
     【摘要】本文笔者论述了医院整体改建项目要在项目管理水平上的创新,必须做好进度、质量和安全三个方面的施工管理工作并进行了具体的分析。以下结论可供参考!

    【关键词】施工管理 基建医院

    【Abstract】In this paper, the author discusses the whole hospital reconstruction project to innovation in the project management level, must complete the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work schedule, quality and safety aspects and carried out detailed analysis. The following conclusions can be used as reference!

    【Key words】Construction management; Infrastructure; Hospital

    一、工程概况

    某医院改造工程,规划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项目完成后可缓解医院住院难,改善住院环境。该业主要求在二年内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由于该项目属改扩建工程,场地狭窄且时间紧、任务重,如何能够安全、保质、保量、保期的完成程又不能影响医院的正常业务成为首要任务。作为业主项目管理主要负责人,必须在进度、质量和安全三个方面加强施工管理。

    二、进度管理

    一般来说,医院基建项目越早投入使用,越能体现出社会效益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23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