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5年第4期 > 正文
编号:12610785
游乐园般的漂亮儿童医院装修布置设计
http://www.100md.com 2015年4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5年第4期
     提到"医院"这个场所,大家总是没甚么好脸色,小编也不喜欢去医院,因为医院白色建筑的冰冷氛围及浓浓的药水味实在是令人感到畏惧呀~ 连大人都害怕了更何况是孩童呢!根据调查显示大多数的儿童觉得去医院是一件可怕和有压力的事情,而压力对于病情是有害无益的;为了减轻病人的心理压力,位于英国的伦敦皇家儿童医院特别和15位艺术家合作,一起联手将医院改头换面,让人走进医院就像来到美术馆一样轻松!

    这15位艺术家分别是来自不同领域的优秀设计师,像是纺织艺术家Donna wilson、木头玩具设计师Miller goodman、产品设计师Tord Boontje、儿童作家、插画师和地毯设计师Chris haughton以及表面与纺织品设计师Ella doran和艺术家Morag myerscough,他们各自负责不同科目的病房设计,但内心共同的目标就是让医院充满活力、让病人充满希望!

    (责任编辑:丛 军) (步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