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中医药咨讯》 > 2010年第4期 > 正文
编号:12042958
循证护理在脑血栓病人压疮康复中的应用
http://www.100md.com 2010年2月15日 代俊艳
第1页

    参见附件(1331KB,2页)。

     循证护理又称实证护理(EBN),产生于20世纪90年代,是一种新的护理理念。EBN的核心是运用现在最新的科学证据为病人服务,是以经验为基础的传统护理向以科学为以依据的有据可循的现代护理发展的过程,循证护理在压疮的防治中有不可低估的积极作用,是护理人员慎重、准确和明智地将当前的科研理论、护理技能和临床经验与患者需求完美结合,制定护理计划。他对促进护理研究的发展,提高护理服务的质量有着重要意义。我们将循证护理应用于10例脑血栓患者合并压疮护理的实践中,取得了良好效果。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PDF附件(1331KB,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