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医药临床杂志》 > 2010年第12期 > 正文
编号:12029228
8432例阴道分泌物检查结果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0年6月15日
第1页

    参见附件(1361KB,2页)。

     阴道分泌物是女性生殖系统分泌的液体,主要由阴道粘膜、宫颈腺体、前庭大腺及子宫内膜的分泌物混合而成,俗称“白带”。在正常的生理条件下,女性阴道中存在大量的乳酸杆菌等正常菌群,维持着生态平衡。由于经期、卫生习惯和性接触感染等因素影响,导致女性阴道菌群失调,病原菌入侵,形成阴道炎,影响女性的健康和生活。为了解本地区妇女阴道疾病的感染情况,我们的本院2008年1月至2009年12月期间8432例女性阴道分泌物常规和革兰氏染色镜检结果进行了总结和统计,以期为妇科感染性疾病的诊断和预防提供参考。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PDF附件(1361KB,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