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肿瘤 > 抗癌防癌
编号:13599197
世界顶级癌症专家公布14个防癌方法 吃冷冻果蔬
http://www.100md.com 2018年2月15日 《健康科学》 20184
     笑口常开。保持微笑有助提升情绪,可增加体内欣快激素内啡肽和血清素水平,降低压力水平,缓解各种疼痛。

    1.裸体照镜子。光着身子在镜子前好好检查一下身体,这有助于及早发现皮肤癌等疾病的早期症状。自我检查应涵盖从头到脚全身各部位,包括头发、指甲和口腔。

    2.尽量避免照X光。X光会产生一定的辐射,是否会对人体构成长期危害,目前尚无定论。不过在此之前,最好还是少接触X光照射,尽量减少出差和旅行时在机场等场所被设备扫描的机会。

    3.扔掉高跟鞋。心脏病、认知障碍症、癌症、自身免疫性疾病、糖尿病和衰老加速等退化性疾病都与炎症密切相关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1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