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花卉与健康 > 更多鲜花知识
编号:13732830
一路鲜花
http://www.100md.com 2013年5月1日 《幸福家庭》 20135
     六年级的保尔找了份兼职,负责为社区的另一个角落送报纸。他挣来的收入,可以满足自己去海边度假的梦想。本来他想送的地段是自己生活的区域,这样好熟悉一些。可是被同学捷足先登了。

    社区的那一端保尔不是很熟悉。他听到了那里有一些恐怖的传说。比如,一个叫路登的老人,他没有老伴,又死了儿子,每天窝在自己的家里,不知道做些什么。有时候,路登家里会传出低低的呜咽声。班里的同学绘声绘色地说着路登家里的种种怪事,尽管同学们从来没去过路登的家里。

    报纸的派送安排在清晨。街坊们很友善,他们接过报纸说谢谢的时候,还会拿出牛奶和水果,让保尔尝尝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5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