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2
编号:13702588
幸福买不到
http://www.100md.com 2014年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2
     “我们身处物质主义时代,铺天盖地的广告和市场营销人员不厌其烦地告诉我们:你拥有越多,就越幸福。于是我们努力工作,拼命挣钱,企图累积更多的金钱和财富。广告商、市场营销人员等物质主义的支持者们更是发展出蛊惑人心的消费文化和种种策略,推动社会没完没了地消费。”物质狂点点头,觉得自己似乎既是受害者,也是始作俑者。

    “然而,研究一再表明:金钱和物质财富并不能使我们更加幸福。残酷的社会现实则告诫我们:对于金钱和物质财富的疯狂追求及其背后的物质主义是我们一次又一次陷入危机的根源。”物质狂又点点头,原来病根在这里。

    幸福的人和不幸福的人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社会关系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4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