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年第11期
编号:12804388
若有来生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年第11期
     多好的一个词啊,读着读着便觉绿意铺卷,有点幽远,有点梦幻,还有一点淡淡的惆怅。

    一定是情深却是缘浅,有缘却是无分。瞧,多好的一个人啊,可是已为人妻,无法再娶;多好的一对啊,可由于种种原因,不能结为连理。这世上总有不少痴男怨女,因为今生无缘相聚,只好祈盼来世相爱。

    就算一心向佛、信念坚定的唐僧也逃不脱。女儿国里温柔貌美的国王,一次次向他示爱,愿意拱手出让万里江山,只求他能留下来。“鸳鸯双栖蝶双飞,满园春色惹人醉,悄悄问圣僧,女儿美不美。”

    女儿情,这是《西游记》里最温情的一段戏,唐僧遇到的不是女妖精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5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