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年第12期
编号:12803292
放手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年第12期
     爱他就该放手,失去时仍泪流满面

    大二那年暑假,在一个朋友的聚会上,我认识了霍然(化名)。认识他那年,我21岁。那时候我留着长发,霍然说他因为乌黑的长发爱上了我,说他要找的女朋友就是我这个样子,与他梦里的一模一样。聚会结束后,霍然主动提出送我回家。站在高大、魁梧的霍然身边,我显得格外小鸟依人。殊不知,霍然也是我理想中男朋友的样子。

    边走边聊,霍然和我互留了电话号码和QQ。之后几个月,他就对我展开猛烈的追求。暑假闲在家里无聊,我找了一份暑期工,霍然几乎每天都在我下班时间如约而至。被一个阳光帅气的男生追求,我多少有点虚荣心膨胀,同事们总拿我打趣,叫我不要犹豫,缴械投降。整个假期,我总能收到霍然送来的花或者礼物。情窦初开的我,就像闻见了爱情的芬芳,有一种难抵的诱惑。其实第一次见霍然,我就对他的印象特别好,除了帅气的外貌,还有幽默诙谐的性格,只是出于女孩子的矜持,羞于表达。

    霍然比我大两岁,那时候他正面临毕业选择。因为遇见了我,霍然放弃了去沿海城市发展的机会,留在了省城,他说等我毕业了就娶我。我窃喜命运之神的眷顾,让我得偿所愿,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爱情就像“秀逗糖”,刚放进嘴里是甜的,然后才渐渐尝到酸酸的味道。两年的时间里,我们像所有的情侣一样,有过甜蜜、有过争吵。霍然常常抱怨他的工作没有技术含量,混日子不是他的人生目标。我知道他对自己的未来有长远的规划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45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