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年第12期
编号:12803303
恐婚?只是不想与你结婚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年第12期
     男女生来不公平。七十岁之前,男人任何时段幡然醒悟,都来得及结婚生子。而女人,生理结构决定她天生不适合爱情长跑:跑得越久,他的恐婚,越容易成为你被抛弃的理由。

    半夜打来的电话,不是噩耗,就是情变。听到女友的哭哭啼啼,我倒松一口气:失恋总比死人翻船家庭变故好。她说长跑七年,这一次终于把婚姻大事提上桌面,见过双方家长,订了婚纱和酒席,男人却突然借一次拓展训练联系不上,一狠心一跺脚发来这样的短信:“也许,在我内心深处,我还是一个没长大的小男孩……”

    女友问:“有什么办法治愈男人的恐婚症?”

    我冷笑:“怕结婚,就像幼儿园小朋友怕打针,你见谁治过‘恐针症’的吗?还不是大人哄着劝着吼着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6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