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5年第1期
编号:12801831
用“新欢”疗旧伤,不靠谱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1期
     去年下半年上映的影片《心花路放》引起了众多读者的讨论。 有一位影评人说:“《心花路放》巧妙地将一个男人的情绪变化完整地呈现了出来。”

    影片融入了人们在现实生活中的真实困境,加入了公路片和喜剧片的诸多元素。影片讲述了耿浩(黄渤饰)在生活中遭遇了情感危机,面对情感的背叛,耿浩陷入难以自拔的痛苦之中。好友郝义(徐峥饰)为了帮助他摆脱痛苦,带上兄弟和一只狗,开始了一段搞笑的疯狂的猎艳之旅。

    郝义是情场高手,他希望好兄弟能在旅途中收获爱情,以新的感情来冲淡前妻的背叛之痛,然而,他们确实遇到了很多渴望爱的女性,但没有一个能够为他“疗伤”。影片的结尾,他真正放下了那些在乎的阴影,而且投入了一段新的感情。

    导演宁浩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许多人,尤其是男人,在受到感情的创伤之后,总想着以新的感情迅速掩盖伤口,结果往往得不偿失。爱情之伤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0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