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5年第2期
编号:12799825
怎样对付熊孩子
http://www.100md.com 2015年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2期
     儿子第一次被欺凌发生在念小学一年级时,有个高年级的男生,多次趁放学、所有学生齐集操场、老师忙于安排同学上校车时,跑去推撞儿子,有几次儿子被他推倒在地,幸而没受伤。

    我非常气愤,想了一夜,希望想出一个和平简单直接的解决方法。直接向老师告状当然是最容易的方法,但对方会被学校记下小过或大过,对他的操行会造成影响,几岁小孩难免顽劣,罪不致要影响他的学业。此事勾起我念小学时,也曾遭高年级的女生欺凌,母亲怎样保护我的回忆,我决定模仿母亲的方法来保护她的外孙。

    翌日,我特意提早到学校去接儿子放学,但他不现身,躲在一角。我看到儿子从楼上的教室走到操场,但他不知道我已到了。我看到离他不远处,有个比他高出一个头的男生不怀好意地从儿子后边跑过去,我跟在这男生后面,当他预备出手推儿子时,我搭着他的肩膀,他伸出去的手仍悬在半空。男生回头望向我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0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