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5年第4期
编号:12795628
那个愿意和你一起胖的人哪去了
http://www.100md.com 2015年4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4期
那个愿意和你一起胖的人哪去了

     印度飞饼是两个人,两个曾经是情侣的人。

    男的肤色比较黑,头发是自来卷,常被朋友笑话像印度阿三,所以叫印度。女孩因为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俩人好得形影不离,总是手拉手出现,被人叫飞饼。

    印度飞饼我们没吃过,但我们知道印度和飞饼绝对是俩吃货。

    印度和飞饼有很多的共同点。比如都胖,两个人加在一起重量足有三百斤,走起路来圆滚滚的气势都很相似。又比如眼睛都小,一笑起来脸上都有小酒窝,赤裸裸的夫妻相。

    不过俩人最大的共同点,还是体现在吃上。两个嗜吃如命的人,一谈起美食便眼睛放光,用后来微博上流行过的一句话来说就是:“俩人手牵手奔赴餐馆时脸上漾起的幸福笑容,感人程度不亚于婚礼。”

    朋友们每每笑他们胖,俩吃货不约而同把肚子挺一挺,回道:“我们不是胖,只不过肉体生来比较有良心。你每天吃那么多还不长肉,对得起那些为你死去的猪鸭鱼羊吗?”

    大家在一起聊天,说起男女朋友间那点感人的事。

    印度满脸幸福地说:“飞饼每个周末都给我做饭吃啊!我家飞饼做的咖喱牛肉、蒜香牛舌、香草烤蒜、玻璃肘子、干煸脆笋……都是最好吃的。每个周末我看着飞饼系着围裙在厨房里一边做饭一边哼歌的时候都我觉得感动。”印度咽了咽口水。

    飞饼难得地羞涩一笑,说:“有次我凌晨三点饿醒,想吃烤肉,印度骑着电动摩托出去到处找也没碰见有卖的,后来他逮着个正要收关的夜摊,把人家剩的一点生肉串都买回来,在阳台上架着炉子给我烤来吃。当他把肉串端给我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这辈子要嫁的一定就是这个人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95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