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5年第4期
编号:12795563
太投入还是不甘心
http://www.100md.com 2015年4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4期
太投入还是不甘心

     和夏天分手的时候,小琳决定将这个人从生活里彻底清空。

    第一件事就是去剪发。这种傻事儿虽是失恋“标配”,但对小琳而言有另一番意义。她一直是半长不短的披肩发,因为夏天说长发好看,就一直留到了背部蝴蝶骨处。

    “太短不好看吧。”发型师犹豫。“没事儿,我喜欢。”小琳坚定地说。

    头发被剪到了耳根上方,朋友见了都惊叹:“演男人婆不用化妆哦。”

    “我喜欢。”小琳再次坚定地说。

    接着清理厨房。小琳拿了一只大号垃圾袋,郫县豆瓣、干辣椒、花椒,见了就往里扔。在21岁之前,小琳的味蕾是拒绝辣味的。但因为夏天,爱屋及乌,她后来居然无辣不欢。现在,清蒸白灼葱姜炒,她要恢复南方口味了。小琳闻了闻充满辛香味的垃圾袋说:“拜拜咯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8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