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5年第4期
编号:12795571
午后罗马,妈妈的味道
http://www.100md.com 2015年4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4期
午后罗马,妈妈的味道

     “天啊,还得走多久?”傻傻跟在朋友后头,走了快四十分钟,我忍不住开口埋怨了。

    “快了快了。”朋友领着我在大广场附近的小路绕来绕去,这会儿站在一个三叉巷口,东张西望。我的这位老朋友平日对上馆子用餐这件事,并不算太挑,哪儿方便,东西又好吃,就去那儿,怎料这一回却一反常态。

    “那家的意大利面真的很棒,好不容易来罗马,不回味一下,太可惜了。”他倒映在路边玻璃橱窗上的脸,此刻流露出馋人特有的某种迷醉神情,我本来有点恼怒,看了不觉莞尔。我和朋友的角色颠倒了,他这时的言谈,分明像出自我口。

    “好像就这一条巷子。”他喃喃地说,也不知道是在自言自语,抑或在对我说话,“没错!就这家。”

    我抬头一望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6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