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5年第4期
编号:12795576
情人,不过是一道饭后甜点
http://www.100md.com 2015年4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4期
     不止一次见过这样的女子。

    聚会时和某个男人一起出现,或是酒至半酣时被一个电话招来。有人介绍这是某总的“女朋友”,众人皆心领神会地哈哈大笑。明显的,年龄并不相当,隔着不止一代人。

    别人侃侃而谈,她却一晚上不说一句话,好像也不怎么吃东西,只那么坐着。旁边的男人会抽空和她私语,也只是两个人才听得见的音调。

    应酬的场合,不过一面之缘,没人想要知道她的姓名,是哪里人,有什么背景,她惟一的标签便是:某某的小情人。

    她们自己,泰然自若。倒是我,常常会替她们尴尬,感到不自在。我不理解,这么好的女孩子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0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