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5年第4期
编号:12795567
婚姻好气场,由你来掌控
http://www.100md.com 2015年4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4期
     飙升正能量

    “不会做饭,也能可爱!”

    灰灰属于生活能力较差的女人,比如做饭,虽然下了不少功夫,可却因为天赋欠缺,做的饭菜味道乏善可陈。老公劝她请个钟点工,干脆别做饭了,可灰灰却不依不饶,非要证明自己手艺会有提升。有时老公提出在外面吃饭,她也会生气,认为老公在变相讥讽她的厨艺,有时候还会为此和老公吵一场。

    每个人的婚姻里都有正、负两种能量。婚姻中的正能量,就是展示自己乐观向上、宽容待人的一面,负能量便是各种担忧、抱怨、指责、冷漠等等,负能量的传播会将正能量消耗殆尽,并且像病毒的传播一样不断传递给配偶,不光给自己带来巨大的伤害,也会给对方带来更多压力。

    婚姻气场要以正能量出现,不要因为自己某方面的欠缺而做出好之过尤或者冷淡至极的事。灰灰一直纠结于自己生活能力差的缺点,甚至过度忧虑和自责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3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