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5年第4期
编号:12796086
了犹未了
http://www.100md.com 2015年4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4期
了犹未了

     每天想一件高兴的事,譬如喜欢吃红烧肉的人,想想曾经吃过的烧得最酥的红烧肉,一边想一边流流口水;做一件开心的事情,譬如休息时间打开微信微博,和相熟的博友微友调侃调侃,或者随手拍一张萌照发到微博微信,搏大家一笑。试试看,再枯燥的一天,会不会因此滋润一点?

    离你最近的人,心可能最远;离你很远的人,心可能相通。熟人社会,大家更多的是用口语交流,因为利益的相关性,人与人之间难免口是心非,微博微信主要通过文字将许多相距遥远,毫无利益冲突的陌生人连接在一起,如果相互间产共鸣,他们更愿意彼此袒露心扉。微博微信将文字变成最好的心灵交流工具之一。

    人群里到处是孤独的心灵。相对笑语的人们,心为什么那么陌生?每一颗心灵都渴望交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9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