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5年第5期
编号:12793979
艰难的爱情
http://www.100md.com 2015年5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5期
艰难的爱情

     建东需要一个家庭,他真的很需要,家庭离开他已经十多年了。

    建东离婚是在十五年前,那时候他和他前妻打得太厉害,一时一刻不消停。只为他是一个电影导演,是一个工作狂,把大部分时间都放在工作上,他前妻不干,脾气特别大,各种质问、猜忌、哭闹、争吵……连他们家那大门都打破了,想开开不开想关又关不上,直闹得是昏天黑地鸡犬不宁。最后……只有离婚一条路。

    这一下子就是十几年的孤家寡人,当年的青年人如今成了中年人了。不过,失之东隅收之桑榆,没有了婚姻的建东拍出了不少电影,练得一手的好字,还经常在报纸杂志上发表文章,事业上蛮有成绩。渐渐地,说媒拉纤的又开始登门了。

    首先是他家里人着急上火,非得要他赶紧找个人结婚,目的是尽快生孩子,完成承嗣大业,他九十多岁的老爹就他这么个儿子,如今四十六七了还是独身一人,家族香火可怎么办?于是各种中老年表姐表哥们开始鱼贯出现,今天介绍一个不错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0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