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5年第5期
编号:12794381
在只有一次的生命里,我不愿意将就
http://www.100md.com 2015年5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5期
在只有一次的生命里,我不愿意将就

     在只有一次的生命里,在感情里,谁愿意将就,是自己的事,但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站起来,大声说:“而我不愿意将就!”

    浙江浦江,婚礼开场前,新娘驾车逃跑。新郎“哭诉”:“这到底是怎么了?”是嫌男方穷吗?姑娘开口:“不是为了钱,是没法沟通!我错就错在,以为年纪大了可以将就!从认识到现在,单独吃饭没超3次,没看过一场电影。”

    如果是你,你愿意将就吗?如果你将就了,你会劝别人将就吗?

    电视剧《何以笙箫默》热播,何以琛有句台词戳到了很多人的心窝。他说:“如果世界上有那个人出现过,那么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

    何以琛为了一段感情,坚持七年,终于等到赵默笙回来。这样的不愿意将就,在影视里,就是情圣,在现实里,就会被看成傻子。

    很多人劝说别人的说辞就是:“咳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1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