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5年第6期
编号:12792592
听说你还在打听我的下落
http://www.100md.com 2015年6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6期
听说你还在打听我的下落

     一

    你有没有听过一个悲惨的故事。故事中的男主角翻遍暗恋姑娘的空间相册,然后走遍10座城市,寻找姑娘拍照的所在之地搜集素材。在姑娘生日那天,他上传了一个告白视频,风靡朋友圈。

    这么浪漫的故事为何说悲惨,因为姑娘一刷朋友圈,恼羞成怒,在朋友圈发了一行字:赶!紧!删!掉!离!我!远!点!

    八个感叹号吓得故事男主阿菜心惊肉跳,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删了源视频后,又给姑娘拨过去电话。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忘了告诉大家,这位姑娘的名字叫娜娜。

    二

    这事已经过去两年多了,也没人再提及,不过一个月前发生了一件特奇怪的事,娜娜跟阿菜都不约而同地去三亚旅游了。

    阿菜去三亚是前几天他告诉我的,但他没有在朋友圈声张;相反,娜娜虽跟我只字未提,但是朋友圈被她刷爆了屏,满屏幕都是蓝天白云椰子沙滩,还有各种白花花的馍儿。

    难道,他们在一起了?还瞒着大家。这下被我发现猫腻了吧。我心中暗自窃喜。

    就当我准备在群里爆料的时候,阿菜回来了。我接到电话,他让我去机场接他。

    我问他:“要不要为你们夫妻俩接风洗尘?”

    “什么?”

    “难道你还想隐瞒军情?”

    “你到底在说什么?”

    “难道机场就你一人?”

    “就我一个呀,要么还有谁?”

    “娜娜呢?”

    “她在三亚呀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61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