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5年第7期
编号:12790537
民国的情爱江湖(2)
http://www.100md.com 2015年7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7期
     梅兰芳的母亲去世,孟小冬披麻戴孝,来到梅府吊孝。福芝芳叫人拦在门口,声称:“这个门儿,她就是不能进,我有两个孩子,肚子里还有一个,我拿这三个孩子跟她拼了!”

    孟小冬站在门口,孤立无援,所有人都等着看她笑话呢。这时她唯一能指望上的就是梅兰芳呢,而她的梅郎呢,走了出来柔声劝她先回去。

    他还是那样温柔,可她总算看出来了,他和那些所谓梅党一样,心里早已做出弃孟留福的决定,他根本保护不了她,或者不想保护她。

    你既无心我便休。

    受此大辱之后,骄傲如孟小冬,痛定思痛,毅然决定和梅兰芳分手。我想,和梅党的闲言闲语以及福芝芳的侮辱相比,她最不能忍的,还是梅兰芳那种退缩冷淡的态度吧。

    都说戏如人生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0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