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5年第11期
编号:12782904
离开了他,你依然可以走得很远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11期
     世界那么大,遇见一个刚好的你,配上一个刚好的我,哪有那么容易,十有八九遇见了,最后还是分开了。也许,相爱晚一点,刚刚好,那个时候,你褪去了一身青涩,我尝尽了爱情里的酸甜苦辣,更懂什么叫做珍惜。

    谈恋爱,不是饿肚了,去楼下吃,煎饼果子没了换刀削面,面没有麻辣烫也可以将就一下,麻辣烫没有小笼包配稀饭也凑合。饿了可以随便吃一顿,爱一个人可是一辈子的事,尽管白头偕老有时候与爱情无关,与时间有染,但是总归与一个喜欢的人在一起,更容易白头偕老。

    大学里,最好的一个姐们结婚了,她给我打电话,我说祝你和某某新婚快乐。她一愣,然后笑笑说:“早就分开了。”

    我以为他们会结婚的,所有人以为他们会结婚的,但是她的请帖上还是出现了另一个男人的名字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3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