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5年第12期
编号:12780369
一生只爱一个人(2)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12期
     大船覆了黎明的清水驶向远方。她的心脏如同被割裂般疼痛起来。一个人,走在来时的路上,脚步噼啪地打着微明的路,有一次,她蹲下身子,眼泪滴在路面上一只早起的蚂蚁身上,蚂蚁受了惊吓,飞快逃走了。人如蝼蚁,在强大的命运面前,逃生、逃生。

    杨桂菊是荆州第四纺织厂的厂花,尽管她已不那么年轻。这个解放前大户人家的小姐、国民党军官的太太保持了恰当的矜持与神秘。她工作出色,不近男色,遇人总是有礼貌地微笑。她的孩子们穿着整洁的白衬衣,衣服的袖口处偷偷藏着鲜丽的刺绣图案。有时是一朵花,有时是一只小猫,有时是谁也看不懂的勾线。

    每个星期至少有两次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7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