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6年第4期
编号:12765637
你若不伤,爱就无恙
http://www.100md.com 2016年4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4期
你若不伤,爱就无恙

     大丽是我们发小圈里的大姐大。生就一副典型山东大嫚的健硕身板,又性情豪爽行侠仗义,从小就被我们几个面黄肌瘦的豆芽菜环绕身边,深受爱戴。

    毕业后大丽回到潍坊老家,在小镇上找到一份安稳踏实的公务员工作。

    大丽仅年长我两岁,却在结婚生子的革命征程上领先我五年。新婚那年我们去她家中聚会,小两口抱肩搂腰,甜蜜洋溢。而两年后的某天,大丽突然说要离婚。她在QQ上给我留言:这个月我瘦了十斤,真的不想跟他过了。不说了,怕一说掉泪,在单位呢,不想让同事看着。

    我一时无措,后来得知,并没有我所猜测的奇葩事件。

    只是激情退去,甜蜜过期,生性要强的大丽和普通妇女的琐碎生活并无二致。日子变成一地鸡毛蒜皮后,长久同处一个屋檐下的矛盾龃龉,牙齿舌头磕碰带来的意乱心烦全部爆发,演变成争吵、怒骂、激战。

    女人的心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1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