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6年第4期
编号:12765760
藏在别人的爱情背后
http://www.100md.com 2016年4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4期
     看到自己最爱的峰和别的女人结婚了,她偷偷地哭了一夜。

    峰高大英俊,气宇不凡,和他结婚的女人闭月羞花,又是大家闺秀,他们才是一对璧人,而她,只是悄悄爱着峰,从不敢表白,更不曾有过任何暗示。

    峰对于她的爱,却一无所知。

    峰都结婚了,她知道,自己再也没有机会了。但她不肯把自己嫁出去,她还想独自地再爱峰更久一点。

    她在一家医院做护士。峰的母亲生病了,峰的妻子抽不出时间来伺候,是峰一直在医院里陪伴母亲。她是峰的母亲的护士,她尽心尽力地照顾峰的母亲,替峰分担了许多,峰对此很是感激。

    有一个声音说,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你一定要把握。可是她没有那样做,因为她知道峰很爱他的妻子。

    还有一次,就是峰的妻子临产,也是在她工作的那家医院,每当她下班的时候,总会过去帮忙照料一下峰的妻子。

    那个声音又在她的耳边说,这是一个好机会,如果你还不把握住,说不定以后就再也不会有机会了。她看见峰,就会心跳,但她还是放弃了这次大好的机会。因为她感觉到,峰的妻子也非常爱峰。峰对她非常有好感,她能感受得到,但是,此时,她更愿做一个藏在峰爱情背后的女人,看似没有任何瓜葛,偏偏峰就住在她的心里,而她也心甘情愿去为他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峰的事业一帆风顺,峰的婚姻美满幸福。她由衷地为峰感到开心,为自己暗恋这样的男子感到骄傲。

    一年之后,她遇到了令她心仪的韦,韦对她也颇为用心。

    韦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男人,暗恋韦的女孩肯定不会少。她明白,她只有忘记峰,全心全意去爱韦,她才能击退那些暗恋韦的女孩。

    从此,她的心里全是韦。

    和韦结婚的那天,她情不自禁地落泪了,是幸福的泪水。她很感激自己那些日子,一直悄悄藏在峰的爱情背后,而没有去打扰他的婚姻。

    用善良去成全别人的爱情,他的爱情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生活里,藏在别人爱情背后的女人有很多,愿那些女人能够像她一样,最终都能收获一个彼此相爱的男人,幸福地相守一生。

    (摘自《襄阳晚报》), 百拇医药(尚庆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