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6年第4期
编号:12765761
曾以为非他不可的那个人,终究被遗忘在时光里
http://www.100md.com 2016年4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4期
曾以为非他不可的那个人,终究被遗忘在时光里

     很久以前,在你还不懂得什么叫作爱情的时候,你曾跟你的好朋友说,你这辈子,要是爱上了一个人,才不会顾忌什么面子不面子,一定要大大方方地告诉他,他答应就答应,不答应就拉倒。

    直到后来你遇见了他,终于明白了“心悸”那个词的含义。

    他在你口中被提到的频率越来越高,有一回你的好友实在看不过去,抱怨说:“既然你那么喜欢他,就让他知道啊。万一哪天他跟别人交往了,你岂不是连暗恋的资格都没有了?”

    好友随便一句玩笑话,你居然心里紧张了起来。你怕他真的会跟别的女生交往,更怕自己一直这么喜欢他,他却始终蒙在鼓里。

    于是你厚颜无耻地给他打了电话,那号码也是你到处打听才得来的。电话才刚接通,你竟然连呼吸都忘记了,那时你才知道,原来他在你心中已经占了那么大一个地方。好在他很给面子,答应跟你交往。挂了电话之后,你像中了五百万一样,把你跟他要交往的事儿跟你所有的好姐妹都说了一遍。

    你的朋友们都说,这丫头准是疯了。

    你龇牙咧嘴,丝毫也不在意。谈恋爱的时候能保持镇定,那才不是真的喜欢呢。

    后来你跟他也算得上模范情侣。他知道你爱看漫画,总是将最新的漫画书买来给你看。你知道他感冒不爱吃药,总在他生病的时候像个大妈一样,不厌其烦地提醒他不要忘记吃药。有一回他说:“你怎么跟我妈一样唠叨,这么一辈子下去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14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