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6年第4期
编号:12765339
婚姻需要跌停板(1)
http://www.100md.com 2016年4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4期
婚姻需要跌停板

     完美的婚姻背后

    童郁发现杜鹏出轨的蛛丝马迹时,两人刚刚庆祝完结婚纪念日,事情就发生在第二天。

    以前的结婚纪念日,都是两人一起以旅行的方式单独度过,这些年,全国的知名景区,几乎都去过了……这一次,杜鹏破天荒提出叫上亲朋好友一起庆祝。二十几个人的宴会,果然是热闹,也足够折腾,等送走所有客人,童郁才发现,一向不好酒的杜鹏竟然喝多了,儿子被奶奶带回家过周末,童郁将杜鹏弄回家,他连衣服都没有脱就倒头睡着了。

    童郁也没有多想。

    第二天早上,童郁醒来时7点多,天已经亮了,杜鹏却还沉沉地睡着。童郁起床,简单洗漱后决定出去买早餐,杜鹏爱吃豆浆油条,隔几日总要吃一次。

    电话是在童郁还没有走出小区大门时响起来的,童郁摸出手机,看到屏幕上闪烁着一串陌生号码。

    童郁接起来,还没有开口,便听到一个女子清脆的声音:“昨天过得很开心吧?一整天连个电话都没有。”清脆,却酸溜溜的。

    童郁本能反问:“请问是哪位?”

    对方似乎愣了一下,然后飞快把电话挂断了。童郁站在小区门边也愣了,足足半分钟,她忽然醒悟过来,她拿错了电话,电话,不是打给她的。

    童郁和杜鹏的电话是同款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597 字符